公司新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 > 上海优特纸塑制品有限公司

上海优特纸塑制品有限公司

上海优特纸塑制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离型纸、离型膜、淋膜纸、双面胶带、铝箔麦拉。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闸航路新东明工业区,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优越的开发条件。 公司业务主要以高端离型纸/膜为主。主要原材料采用国外进口。产品整幅定量均匀,表面平整,挺度好,强度高,是模切冲型厂家,特别是高档胶粘产品离型材料的理想选择。我们的离型纸/膜,剥离力稳定,质量可靠,价格合理,交货及时。产品品种规格齐全,也可按用户需要加工,产品销往国内知名企业。我们可以提供不同基材,无溶剂型硅油涂布的离型材料,也可根据您的特定需要,订制不同的剥离力。我们的技术人员可按照您的最终用途,产品的生产工艺为您推荐、提供最合适的离型纸/膜,以满足您的需求。 主要产品有:格拉辛单/双面离型纸、单/双面淋膜离型纸、CCK离型纸、单/双面离型膜、单/双面胶带、无声/有声铝箔麦拉,特殊标签材料。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生产领域,如胶带、保护膜、静电膜、电子产品模切、汽车内饰配件、医疗敷贴、卫生用品、防伪商标、标签材料、广告材料、密封材料、碳纤维预浸料、防水卷材、复合材料、胶粘产品的涂布及包装使用;电脑通信产品、精密电子产品、电线、隔离电磁波的屏蔽作用;其他工业应用行业等等。 我们以一流的专业技术,领先的应用经验,现代化管理的优秀团队,本着“以优求胜,以诚取信”的经营理念,营造双赢的市场空间,竭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!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