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致辞

首 页 > 关于我们 > 领导致辞


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、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。   

多年来,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,我公司以勤奋进取的精神,稳定的产品质量,高度的信誉,赢得了同行的尊敬和客户的信赖,您的长期支持和帮助下,使上海优特取得了高速、健康的发展。我公司拥有先进生产涂布线、进口淋膜涂布设备。可独立进行产品开发、技术创新,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。产品性能、环保性能全部得到第三方机构认证,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。   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,公司面临发展的良好机遇,也面对着严峻的挑战。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,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以经济效益为目标,把握市场发展规律,及时调整产品策略,积极创新灵活的经营方式,努力开拓市场空间。依法经营,严格管理,大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提升员工的思想素质,技术能力。竭诚为客户提供离型材料解决方案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以“先人一步,高人一筹”的胆识和气魄,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营,诚信创效,开拓进取,务实求新。